close

照片 053s    

 

有幸接了"國立台南藝術大學-國樂系"兩位同學畢業公演的造型工作

與我接洽的姿華非常的親切有氣質;詩婷則是活潑大方

果然是....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,而且氣質都非常好

 

照片 002s  

第一場名為【孟姜女】是民族聲樂系的姿華畢業獨唱會,於高雄市音樂館演出

共23首曲目,分為上、下場,於是中場休息時須進行換裝與更換造型

先前與姿華碰面造型討論時,她也很有想法的提出說:

曲目慢的要搭配柔美優雅放下的髮型,節奏輕快的則是要將頭髮盤起來來搭配整場氛圍

 

照片 001s 

照片 006s  

照片 031s  

為姿華伴奏的同學們~

    

照片 042s   

下半場造型

照片 043s  

換完第二個造型我即先行離開

走到音樂館大廳拿了一本節目冊留作紀念

返家後翻閱了一下,驚現最後一頁"特別感謝"的地方出現我的名字!!

於是我也傳訊息謝謝姿華如此細心,真的好感動呀!!!

 

 

過了一週,來到詩婷與姿華的"聯合音樂會"

照片 062s  

【聲懷絕技】

於國立台南藝術大學-圖資大樓演藝廳演出

我一人帶著造型工具開了1個半小時的車抵達南藝大

呼~~~開了一小段山路來到南藝大,又花了點時間換證才能將車駛入校園

揹著化妝箱拉著髮型工具箱,揮汗進入圖資大樓化妝休息區時

有種想歡呼的感覺~~

在這邊小小的吐一下苦水~~大家都認為造型師總是光鮮亮麗的

但其實我們終究是女生

每每揹著、扛著、拖著這些重重的生財工具,真的....非常折騰!!!

好了~回到主題...

照片 016s 照片 033s  

詩婷首先進行梳化,而姿華還在前台彩排

上次在後台無緣聽到姿華優美的歌聲

這次彩排讓我聽的清清楚楚,我在工作中的手起了雞皮疙瘩~~~~

拿著琵琶的詩婷,整個也充滿自信,好耀眼

 

照片 055s  

照片 038s 照片 045s  

 

 

下半場

照片 066s 照片 072s 照片 078s  

很開心這兩場音樂會圓滿落幕

能夠在造型上讓演出加分,是我的成就也是我的榮幸

祝福詩婷與姿華未來在音樂路上更加出色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 整體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